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輔助工具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橡皮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皮革鑰匙圈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曾經,我也算得上是一個嗜書者。可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我也像大多數閱讀者一樣,漸漸被這個手機碎片化閱讀時代綁了票。好多年以來,我都不曾完完整整地看過一部紙質的書籍了。 然而,我的一個愛書的朋友,卻一直保持著持書閱讀的良好習慣。一本再厚實的書,他總有毅力把它讀完,寫出的書評精致出彩,著實讓人欽佩。 朋友說,他看書從不一氣呵成。每每看到精彩處,他便會合上書頁,留到下次再讀。20多年,概莫能外。 如此的閱讀方式,讓人奇怪。包括我在內的無數書籍熱愛者,初捧新書時,都有著如饑似渴的熱烈,恨不得一目十行,一氣讀完。可人的精力是相當有限的,長久的閱讀粗糙了原本豐盈的內容,也磨去了興致的棱角。最終,落得自己把自己逼到意興闌珊的地步。漸漸地,堅持捧書閱讀便無從談起了。 朋友的感悟讓我感懷。看似無足輕重的閱讀習慣,卻讓他在浩瀚的書海里閱盡千帆。對于閱讀,他總能恰到好處地在高潮處停駐眼光。于是,懸念藏在了書中,興致便沸騰在了心中,繼而為下一次的續讀埋下了不可抗拒的伏筆。 還有一個朋友,是個人人艷羨的美食家。他有著濃重的口舌之欲,卻從不“暴飲暴食”。一道再美味的菜,他最多只品嘗四五口,從不逾越。 在大家看來,他如此走馬觀花般的吃法,實在品不出菜肴的精髓。可恰恰相反,美食在他口里融化升華,他寫的美食專欄圈粉無 數,寥寥幾語便直戳讀者味蕾,讓人觀之垂涎。 在這個物質豐裕的時代,被各種美食寵壞了的人們,個個都在抱怨美味難覓。可在他的口舌之間,卻流連著數之不盡的饕餮之味。即使吃過多次的一道老菜,他也能品出別樣的滋味。 他說,胃有空間,心靈才有空間。面對再美的一道菜,都要給味蕾留一點余地,只有做到不貪戀,那菜肴才會對味蕾產生醇厚而長久的吸引力。正所謂,恰到好處的品嘗才是美食之道。凡暴飲暴食者,皆是囫圇吞棗,吃飽了就想著如何讓阻塞在胃里食物快點消化,卻忘記了回味美食入口時的那份美好。于是乎,再美的食物,在暴食之下,也印象平平,驚不起任何的波瀾了。 半飽就好。呵護好自己的腸胃,讓精神處于一種半饑渴狀態,能讓每一口美味的食物到達口中時得到最大的享受;因為半飽,當你在下一個街口發現了新的美食的時候,你才不至于胃口沒有了容量。同理,半飽是一種生活智慧。對現實保持一種滿足,對未來保有一分好奇,相信生活里頭總有更好玩的事情,會在下一個階段出現。 俗話說:吃飯要吃七八成,做事要留三四分。無論是讀書者恒久堅持的感悟,還是美食家給味蕾留有余地,皆詮釋的是同一個道理。半飽其實就是一種面對誘惑的不貪戀,短暫的駐留之后,前方會是更好的風景。半飽更是一種對待生活的不苛求,將所做之事度以分寸,不多不少,適可而止。回首看時,你會發現人生里面,容駐的是一個豐潤的世界。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這次我遇見老校長很突然,也很特別,給我不少驚喜,心頭涌起幾許溫熱。 那年我畢業分配到這間學校,老校長還不老,是四十多歲的人,還不是校長,而是一位畢業班的語文老師。我初來乍到還不了解他,卻聽一些老師私下議論,說他是拼命三郎,連早讀課也攬去了,有些老師不愿與他共班。我問何故,一老師說,他的教學成績那么好,相襯之下,你不就落后了?我聽了議論倒很想與他共班,因為我深知棋手只有與高手對弈才會有進步。不過我初出茅廬肯定不能教畢業班,但很想向他討教。 一天晚飯后,我敲開了他宿舍的門。他妻子已把飯菜擺在桌面上,而他還在客廳墻角的桌子上埋頭批改作業。他抬頭和我打了一聲招呼,又埋頭寫字去了。我湊近去看,他是在改作文。他寫完了,說:“不好意思,我想寫完批語。”我說:“你先吃飯,我看看你怎么改作文,學一學。”他說:“客套什么,都是行內人,有什么直說。”他去吃飯了,我便翻開一本已改過的作文本。我簡直吃了一驚,他竟改得如此細致認真,改了錯字錯句,還有微批總批,寫的字工工整整。我打開其他的本子也是如此,學生寫的字也都工工整整。我心里震撼不小,改一本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吃完飯過來坐在我身旁。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想從他身上尋到特別的東西,卻看到一臉的笑意。我說:“你這樣改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說:“教書是良心上的事,當老師就得勤懇、嚴格、認真。改作文如翻開寫個‘閱’字,很快的,而學生還有興趣作文嗎?我要求學生寫字工整,我批改就得工整。學生寫字工整,就養成認真的習慣,對他今后的人生很重要。”我說:“你不覺得辛苦嗎?”他笑著說:“蘇格拉底說過一句名言,快樂往往在干事中來訪。你在干事中收獲了成績,同樣收獲了快樂。”我終于明白了。 后來,他先后任上學校教導主任、副校長、校長。他任校長后還堅持上一個班的語文課,不過他更忙了。他在忙碌中,學校的學風教風大大改觀。他任校長的第三年,我卻調走了。 想不到這次在參觀文明村示范點時卻遇見了老校長。在村前的文化廣場,我見到他很驚訝:“校長,你怎么在這里?”老校長笑著說:“我是這村的,退休后回村里居住了,當上農民啦。”旁邊的村干部對我說:“他是我們村的名譽村長呢。校長在村里德高望重,大家都聽他的。他不單出謀策劃,許多事都親力親為。只要他發聲,村里的老板都肯出錢。”我笑著說:“哦,校長改當村長啦。”那村干部說:“這可是一點報酬都沒有的,他還倒貼了電話費、車費,還捐款買圖書。” 這條村能被列在示范點的行列,當然建得很不錯。一幢三層的綜合文化樓屹立在村邊的空地上,樓前空闊的廣場,有戲臺,有球場,有乒乓球臺,有健身器材。老校長說:“晚上,這里可熱鬧呢,婦女們穿著舞服在這里跳舞,男人在這里健身,或在文化樓上下棋、看電視、喝茶聊天,東西南北,三國水滸。沒有誰去賭錢了,少了許多爭吵。” 我們參觀文化樓。一樓是會議室,二樓是村民小組的辦公室,三樓是圖書閱覽室和活動室。圖書閱覽室排著一列閱覽桌,幾個書柜立在旁邊,圖書編了碼齊齊整整地排列著。我說:“不少村也有圖書閱覽室,因沒人管理,都成了擺設。你們是怎么管理的?”老校長說:“我來管理,幾乎每個晚上都開放,我沒時間了就交代別人。”大凡一件事情干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不難,難的就在于堅持,更難的是沒有任何報酬的堅守。我對老校長肅然起敬,說:“難得,難能可貴,你還是那樣的秉性。”他笑著說:“其實,我獲得不少快樂呢,晚上那么多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大家都開心。記得愛默生說過,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自己香了,別人也聞到香。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我明白了,他之所以無私地堅守,因他也收獲了快樂。 一條美麗的村莊,一道靚麗的風景。我回頭看著老校長,他依然是那副快樂的笑貌,這何嘗不是人生一道幸福景觀呢。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壓克力獎盃64857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77984

 

arrow
arrow

    g68twxmy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