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法器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藝術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鏤空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獎杯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都說時光如梭。的確,轉眼之間,從當兵那天算起,到現在一晃就過去了40年,感覺真是太快了。 記得40年前的3月18日,遼北大地一片春意盎然。800名好男兒,身穿嶄新的綠軍裝聚集在火車站前的廣場上,個個精神抖擻,懷揣青春夢想,在親人們的簇擁下,揮灑淚水踏上南去北往的列車,帶著無比眷戀的鄉愁,依依惜別親人走向神往已久的綠色軍營,開始了軍旅生涯。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那可是我從懂事時就有的遠大理想。高中畢業后,原本在家鄉的學校當代課老師,那也是一份當時還算體面的職業,離家近又掙工資,許多人都非常羨慕。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選擇了我向往已久的軍營。 媽媽其實從心里是不想讓我走的,可是為了我的人生抱負又不忍心阻攔。當我興高采烈地穿上綠軍裝、手拿入伍通知書回到家里時,只見媽媽的雙眼有些發紅,她已經提前聽到了消息。那時候的我只有高度的興奮,很難理解“兒行千里母擔憂”那樣一種偉大的母愛之情。 新兵訓練結束下到老兵連隊后,我被分到三營炮兵連,簡稱三炮連。部隊營區東南靠近公主嶺火車站,東北與吉林省農科院比鄰。營房大多是蘇聯紅軍光復東北后修建的具有俄式風格的方形建筑,這種建筑墻體寬、窗口窄小、暗紅墻磚、鐵皮黑瓦,每棟營房能住30余人,正好一個排。我在二排四班,是82毫米迫擊炮班。全班7個人,我擔任一炮手,負責迫擊炮的方向瞄準。 1979年盛夏時節,我們連隊正在野外進行緊張的軍事訓練,這時接到了去黑龍江國營農場支援麥收的命令。那一年,黑龍江大地風調雨順,小麥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大豐收。但偏偏趕上國營農場知青返城大潮,所有國營農場都陷入了人荒的窘境。加上那個時期農業機械化還沒有發展起來,農場的很多生產任務特別是場院里的一些工作,主要還是靠人力來完成。眼瞅著到手的糧食收不回來,情急之下,只好向部隊求助。 我們部隊被安排到嫩江地區的山河農場,我們連被派到距農場10余公里的七分廠,我們排則住在一棟平房里的大通鋪上。黑龍江的夏天,中午氣候異常炎熱,早晚又變得特別涼爽。不過那里特有的個頭超標的蚊蟲非常多,咬起人來可是一點情面都不留。 在農場勞動大約一個多月,主要任務是在場院里將收回來的小麥灌袋、裝車或入庫。一個麻袋裝滿小麥90公斤重,由兩個人抬起來搭在另外一個人的肩膀上,通過跳板扛到車上或倉庫里,每天重復這樣的工作。開始幾天累得腰酸背痛,晚上睡不好覺,過了大約一周時間,也就鍛煉出來了。最難熬的是飲食過于單調,一天三頓大饅頭,而且蔬菜也極度匱乏,每頓都是西紅柿和大頭菜做成的菜湯。有意思的是,他們別出心裁地起了一個很“酷”的菜名——高湯。 從黑龍江支援麥收回到公主嶺營區后不久,連隊就安排我到連部當文書,主要負責各種軍械器材和武器裝備的管理、兵員檔案保管以及統計上報人員等工作。 到了年底,隨著全國上下學文化高潮的到來,部隊也全面開展了補習文化課的工作,我責無旁貸地擔任了連隊里的小教員。開始補習的時候,針對連隊戰士們文化基礎參差不齊的狀況,分成小學班和中學班。課本由全軍統一下發,有數理化和語文,補習以數學為主,兼顧其他。一般都是利用晚間或星期天的時間,每次兩小時。戰士們學文化的積極性都很高,效果也很顯著,文化補習大約堅持了一年多時間。通過補習文化課,我個人的文化素質也得到提高,兩年后,如愿以償地考上了軍官學校。 經過部隊兩三年的鍛煉,我養成了堅強果敢、勇往直前、不懼任何艱難困苦的堅韌性格,身體和軍事素質也明顯提高。1980年,我被團里評為全能炮手。不過,直率倔強的個性倒是沒有太多改變。 記得1980年夏天的一個中午,電話鈴聲突然響起。我拿起電話一聽是找連長的,當時也沒仔細問是誰打來的,只回了一句“現在是午休時間,有事起床后再說”就把電話掛了。 起床號響過不久,連長就把我喊了過去,問我剛才是不是接過一個電話,為什么不叫他,說可能是團首長打來的。我一聽就蒙了,頓時緊張起來,心想:這下壞了,等著挨處分吧。 過了不長時間,果然有一位50多歲、個子不高且微胖的首長來到連部。他就是謝端良副團長,解放戰爭初期參軍,打過很多仗,還去過非洲當軍事顧問。讓我意外的是,他并不是來批評我的,相反,他十分誠懇地向我表示歉意。他說,沒想到中午打電話會影響我休息,很對不起,請我諒解。聽團首長這么一說,我那顆懸著的心才放下。與此同時,渾身的熱血也開始沸騰起來,遇上這樣一位德高望重、平易近人的首長,不禁令人肅然起敬。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不知不覺,我從一個滿頭青絲的青年,變成一個半頭白發的老人。當初原本打算到部隊鍛煉幾年,努努力穿上“四個兜”,萬沒想到這一干就是40年。 這40年的軍旅生涯,有過許許多多刻骨銘心的經歷。不過,最難以忘懷的還是在連隊當兵的那幾年,青春在軍營燃燒,熱血在軍營奉獻,我也成為一名鐵骨錚錚的軍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到春天,我們家的茉莉花就開了。那株茉莉是我爺爺養的,非常漂亮!茉莉花的花瓣是白色的,花中還有黃色的花蕊,散發著清香。看了令人賞心悅目。 我非常喜歡這株茉莉花,每天都要去看一看。有一次,我去看茉莉花時,發現那株茉莉花不見了,只剩下根了,旁邊長著一小株茉莉花。這株小茉莉花的葉子是嫩綠色的,它并不像以前那株茉莉花一樣有著棕色的枝干,它的葉子也不是深綠色的。這是為什么呢?原來,這是前幾天新長出的茉莉花苗。以前的那株茉莉花因為太老了,所以爺爺把它剪掉,想讓它發芽。 茉莉花開花的時候,我常常撿起掉在花盆里的茉莉花瓣,做成干花放在床頭。掉下來的茉莉花沒有沾到一絲泥土,還是那么純潔,那么美麗,還擁有著清香。睡覺時把干花放在床頭,夢都是那么甜蜜,那么美好…… >>>更多美文:積極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95367 高雄密集板雷射雕刻43010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禮贈品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wxmy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